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贺信 审核:贺炜 来源: 编辑:贺信 点击数: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0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党建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此次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是支部经常性学习工作的例行安排,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

如果说在万马齐喑的清朝,爱国诗人龚自珍发出“不拘一格降人才”呐喊,是一种悲壮的希冀。在比任何时期都要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历史时刻,习主席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则是激人奋进的动员令!“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要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习主席的讲话令人振奋。党员们在学习讨论时表示,习主席讲话中既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又提出了具体的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发出了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号召。作为高校育人服务保障工作者,大家不能妄自菲薄,只要敢于担当作为,每个人都能成为各自领域内的人才,都能为人才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人弘扬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来的,是共产党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之源。贺炜在学习时表示,伟大建党精神犹如一块基石,每一种精神在不同历史阶段融汇成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精神河流,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最后,贺炜还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部署了实践活动安排。

撰稿:贺信审核:贺炜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