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作者:闵繁盛 审核:张同雷 来源:化学院 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上午,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习由张同雷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艰苦卓绝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我们党战胜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经验,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清晰指明了党将继续带领人民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踏上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行动方向。

会议同时确定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继续深学精研细读。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二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契机,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实际工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开展宣讲活动。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宣讲的部署,发挥学院宣讲团成员力量,开展不同形式宣讲,同时利用宣传平台做好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脚踏实地,惟真惟德,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