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贺信 审核:贺炜 来源: 编辑:贺信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92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处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整个展览图文并茂、史料丰富,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探索阶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后的推进与淬炼阶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的恢复与发展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阶段的纪律建设成就。一张张珍贵的黑白老照片,从纪律建设的侧面诉说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厚重历史,让每一名参观者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

支部书记贺炜对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现场交流了参观学习体会。

李勇在交流中表示,基建工作涉及资金巨大、外部环境复杂、诱惑多,属于高风险领域。此次参观展览对于从事基建工作的同志们来说意义重大。一方面通过展览重温了我们党自始至终是一个纪律严明、忠诚于民的担当之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另一方面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表明了我们党自始至终是一个公正无私、勇于自我革命的自强之党,让每名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纪律底线。李勇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都要做到以纪律为准绳,脑中时刻紧绷思想红线,手上坚决不逾纪律红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参观结束后,李勇还就图书馆的学习环境、设施条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