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高分子学院教师党员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

作者:曲明 审核:孙洪广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数: 日期:2021年10月06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10月5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崂山校区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

学校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以“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共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历史信件、等各种形式和手段,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系统性总结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中的历史教训和宝贵经验。

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高分子学院教师党员们认真观摩了党在不同时期纪律建设的图文资料,了解了从大革命到新时代的一个个纪律建设小故事,摸到历史洪流中一代代共产党员去伪存真,铸造忠魂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常怀敬畏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